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朋友一场》花絮照曝光 邓英尽显亲和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0:57
邓英做鬼脸,夸张可爱
邓英做鬼脸,夸张可爱

  国内经典情感大剧《朋友一场》已经于近日杀青。云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该剧充满了看点。导演不同于常规的表现手法让该剧增加了众多的艺术感。艺百合签约演员邓英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更是颇具看点。此次剧组曝光了其一组后台花絮照,邓英表演可爱,将亲和力进行了最大程度的体现。

  邓英在剧中扮演了一个非常有智慧的女人,对于生活与事业都有着非同寻常的追求。由此引发出众多的故事。在剧中邓英与刘威有着众多的对手戏。两位老戏骨头的碰撞必定是火花四溅。而谈到对于该剧的拍摄,邓英也说到了这个角色与自己以往扮演的人物都会有与众不同。在表演的时候希望加入更多情感元素。表演非常冷漠,但内心却有着非常热情的渴望。而说到自己一直都扮演都市丽人形象会不会有局限性,邓英本人也说到了每一个角色都会有不同的细腻感,在每一次的表演中都有新的突破。

  据悉,该剧将于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而邓英之前拍摄的《时尚王国》也将于明年与大家见面。非常期待这位集合了美貌与智慧于一体的演员能为观众带来全新的电视作品。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