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黎明严肃称乐基儿未怀孕 发飙咆哮:我黑白分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0:37

  昨日下午,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导演陈德森率领黎明梁家辉李宇春范冰冰谢霆锋等主演在北京举办了《十月围城》全球首映发布会。

  黎明昨日火气明显很大,除了在台上抱怨记者刁难范冰冰外,也直嘟囔记者不该问一些与电影无关的问题。

  一上台黎明先抱怨说,范冰冰是很惨的,记者不断逼问她,问的也辛苦,答的也辛苦,这个记者招待会成了给演员去考试。

  黎明认为发布会的理想状态是不用媒体宣传,大家都有自己的角度,想去看的就会去看。

  记者说谢霆锋会带怀孕的柏芝去看,问他会带乐基儿去看吗?黎明严肃极了:“我太太还没有怀孕。 ”

  随后他的答记者问也离题甚远,当记者问及他在 《梅兰芳》和 《十月围城》里的差别时,黎明冒出了“我这个人要么演黑的(指《十月围城》里的乞丐),要么演白的(指梅兰芳),我这个人就是黑白分明”。弄得记者直愣,于是又问:“你还是天王,为什么主题歌不是你来唱?”这个问题更让他火大,用一连串的话语来回答:“霆锋唱得很好,冰冰唱得很好,梁家辉可能也会唱,每个人都会唱,大家都是地球人,不能这样比。人都是平等的,适合谁就给谁唱。只能说每次都会有不同的机遇。

  记者又问他谁是女主角,黎明已经被刺激得不行,他只好使劲压抑住自己:”我从来不看这个,比如谁戴钻石啊?谁戴别的呢?我只看电影,也不是十月围城选美会。”

  他得到的最后一个问题是“你遇到记者难题时怎么办?”黎明无奈地说:“其实这种问题公开问艺人也是很平常,但是问这么久就有点惊讶了。”

  陈可辛:男人也要带手帕去现场

  昨日在北京出现的陈可辛很兴奋,《十月围城》未映便叫好声一片。他在听说王学圻的助理泪洒影院,并且身边哭声一片的消息后笑说:“男人也要带手帕到现场接受洗礼。”

  12月12日,国内电影票房突破5300万元,成为中国电影史上单日票房纪录最高的一天,陈可辛表示,在大环境这么好的情况下,每天的高处都不算高,不用预计票房,只要客观和主观因素都对的话,是什么都可能的。

  陈可辛也对当前大制作、大明星的大片评论说,这也是一个过程,市场发展很快时就会有不健康的情况,等到电影市场这个饼越来越大,出现10亿、15亿票房的影片,过亿就不算什么。

  黄建新:《建国大业》的票房纪录很快会被刷新

  黄建新和韩三平担任导演的《建国大业》已经成了中国电影史上的票房冠军,黄建新表示:“两部戏我都有参与,《建国大业》运气好,能够拿到那么多票房。但是《十月围城》这部电影反响很好,在香港反响也好。票房纪录很快就会被刷新。”

  谢霆锋:我在生活中是个忠心的丈夫

  在《十月围城》里,谢霆锋饰演的车夫和以往角色迥然不同,媒体评价是“纯纯的青春”,不复之前的“酷”。谢霆锋笑说,和电影里的“纯”一样,他在生活中也是很忠心的丈夫,他在演的时候没想那么多。之前谢霆锋表示会带张柏芝去看《风云2》,这次他还会带张柏芝去看《十月围城》。并笑说:“嗯,所有怀孕的女人都适合看。”

  李宇春:我包办不了5000万票房

  《十月围城 》是李宇春第一次触电,难度很大,从跟导演见面沟通到接拍,再学习武术。

  之前陈可辛非常看好李宇春的票房潜力,认为她自己就能包办5000万票房,这也给李宇春很大压力。她只好说:“我相信《十月围城》会吸引很多观众。”而今年的娱乐红人小沈阳担纲《三枪拍案惊奇》,她担纲《十月围城》,谁更有票房能力呢?李宇春笑答,最后看数字才能得出结论。

  范冰冰:我妈妈说李嘉欣最惊艳

  在影片中范冰冰有个四岁的女儿,她承认就是按照自己妈妈的感觉演的,在之后的答记者问中,她拿妈妈当了无数次挡箭牌。

  记者:你觉得李宇春演出怎么样?

  范冰冰:妈妈看过粤语版,她很喜欢。

  记者:哪个演员最帅?

  范冰冰:陈可辛最帅,他不是演员,但是他还是最帅。

  记者:这部戏的女主角是谁?你觉得谁最美?

  范冰冰:李嘉欣很惊艳,妈妈说李嘉欣很惊艳,虽然只有一个镜头,我也很想看。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