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四大卫视跨年演唱会抢明星 明星涨价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15日10:37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王皓)12月31日晚,各大卫视将上演一场没有硝烟的荧屏战争跨年演唱会。在对明星的争抢过程中,明星们的身价都被抬高了。

  明星趁年底赶场捞金

  近几年,各大卫视纷纷瞄准了“跨年”的收视份额,竞争十分激烈,为了能请到大牌明星为自家的晚会助阵,不惜“烧钱”。随着江苏、湖南、深圳三大卫视跨年晚会阵容的确认,昨日,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也揭开了序幕。

  据晚会导演透露,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共分为三个会场,黎明将与莫文蔚、郑伊健、赵雅芝等在外滩演出,郭富城、林俊杰、伍思凯等在上海新天地会场放歌,罗志祥、梁咏琪、信等则在徐家汇庆祝。

  记者了解到,江苏卫视的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现阶段公布的艺人有纵贯线、陈楚生、范玮琪、方大同、周笔畅、苏打绿等,目前正联系《十月围城》中的“九帝一后”甄子丹、黎明、范冰冰、李嘉欣、谢霆锋等。

  湖南卫视虽说有不少自产明星,但也不甘人后,请来潘玮柏、林忆莲、庾澄庆以及SuperJunior-M等,最近又放出消息称,正力邀韩红、崔健、VITAS、曹格。今年才加入跨年阵营的深圳卫视,嘉宾名单上除了陈慧琳、陶、孙楠、吴克群等已确认参加外,目前联系的压轴嘉宾还有刘德华、RAIN、成龙等。

  因为跨年的生意太火爆,明星们的演出价格也水涨船高,有传言称,陈慧琳、陶、孙楠、吴克群等都涨到百万元上下。昨日,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导演向记者透露,明星们的价格的确涨了很多,“比平时高出了一大截,但没有几百万那么多。大家看到是世博会的活动,都给出了"友情价","打折"后的价格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张学友给多少钱也不来

  这边是明星们趁着跨年忙活捞钱,那边张学友却拒绝一切演出,理由是“要陪家人一起过节”。

  因为已经邀请到了郭富城和黎明,东方卫视还有意将刘德华和张学友凑齐,再现“四大天王”风采。昨日,晚会导演向记者透露,刘德华来的可能性很大,“因为他对参与世博会活动的积极性很高,所以答应只要有时间,一定会过来。”不过,张学友那边却没一句客套话,果断拒绝了,因为那个特别的时刻他要跟家人一起度过。

  记者了解到,张学友是出名的顾家好男人,因为他每天要按时接送女儿上下学,所以他接戏的基本要求就是不能离开香港,节假日也是与家人一起度过,因此很多演出都被他拒绝了,给多少钱都不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