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王菲春晚独唱被证实 开场一个小时内就登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0:38

  昨日,虎年春晚剧组向记者证实,王菲已确定在春晚舞台上献唱,目前曲目还没有最终确定,但王菲不会与其他艺人合唱,而是采用独唱的形式出现在全国观众面前。

  将以独唱形式出现

  近期关于王菲复出的新闻一直没有间断过,其中她将有可能献唱虎年春晚的消息更被视为天后复出的标志性事件。昨日,春晚剧组向记者证实,王菲已经确定会在虎年春晚以独唱的形式演唱歌曲,目前正在选歌阶段,至于歌曲类型以及曲目安排均未定。春晚总导演金越表示,王菲对待这件事非常认真,也一直在准备节目。

  节目排在黄金时段

  在1998年春晚舞台上,王菲曾和那英合唱过一首《相约98》,成为当年春晚被传唱度最高的歌曲,该曲至今仍是一首人气颇高的歌曲。每年的春晚对于歌手而言,不仅仅是提升人气和关注度的舞台,也是在为来年的演出市场铺石搭路,今年在春晚上登台的纵贯线就是最好的例子。对于明年计划办天价个唱的王菲来说,虎年春晚无疑就是最佳的复出时机。

  据悉,王菲独唱的时间不会像纵贯线一样,被放在零点钟声之后的“非黄金档”,而是被安排在晚会开场一小时之内。截止到记者发稿时,王菲经纪人陈家瑛的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