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丑女贝蒂》 > 最新动态

《丑女贝蒂》前景乐观 《当代家庭》男星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09年12月15日10:32
杰西早在《丑女贝蒂》第一季中就有过客串演出
杰西早在《丑女贝蒂》第一季中就有过客串演出

  搜狐娱乐讯 因为收视问题而一度令人担忧不已的《丑女贝蒂》(Ugly Betty),如今似乎看到了无限的生机。首先是ABC终于将该剧从不受待见的周五晚挪到了周三晚播出,紧接着又请来了今年最好看喜剧《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的男演员杰西-泰勒-弗格森客串演出。

  其实早在出演《当代家庭》之前,杰西-泰勒-弗格森就已经与《丑女贝蒂》结缘,在第一季中客串演出Betty的牙齿矫正医生。这一次,杰西将带着他的角色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回归,这一集刚好是《丑女贝蒂》首次在周三晚的10点档与观众见面。由杰西饰演的Farkus医生再度出现,观众不免猜测是否我们的Betty要摆脱牙套妹的头衔了。不过该剧的主创对于这个问题仍旧避而不答,只是说这两人之间的故事非常搞笑。“作为我们第一次在周三晚播出,我们就像要为观众奉献一个有趣的开场,于是就想到把杰西给请回来。他和Betty之间将会上演非常精彩的一幕。”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