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演《培尔金特》吕丽萍让孙海英“重归地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15日09:47

  深受观众喜爱的孙海英吕丽萍夫妇,这回要在话剧界重新演绎夫妻,创造票房大好的神话。由“话剧界的思想者”王延松执导、孙海英吕丽萍分饰主演的话剧《培尔金特》将于2010年1月12日、13日在成都锦城艺术宫上演。夫妻坦言是为了艺术理想选择了这部话剧,吕丽萍更是“哄”了丈夫三年才成就夫妻档,戏里孙海英扮演浪荡子培尔金特,吕丽萍一人分饰两角,演绎善良慈母与温柔贤妻,挑战“现代戏剧之父”易卜生一生中最有争议的剧作。

  导演王延松爆料:“孙海英是专业的话剧演员,还因一台话剧得过最高梅花奖。”吕丽萍本身也非常希望能够和爱人合作,“我知道易卜生戏剧的深浅,知道它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我不愿意糟蹋了易卜生的戏。”孙海英有着自己的担心,说服他出演话剧,妻子吕丽萍和导演都费了不少劲。差不多劝了孙海英三年,最后终于成功了。

  “中戏毕业25年了,我离舞台越来越远了。拍电影、电视剧时,我感觉自己像在另外一个星球上,而戏剧就是地球。我常感觉自己曾经在地球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坐上宇宙飞船跑了。这么多年我一直告诉自己,一定要回到地球。”吕丽萍对于出演这部话剧的理由也是非常个性,“现在的山寨搞笑话剧太多了,烂戏已经忍无可忍了。”出于对戏剧的爱,常和孙海英到剧场中看戏的吕丽萍感到愤懑,“有时候孙海英都在我旁边无聊到睡着了。”于是吕丽萍毅然决然帮助他完成着自己“回到地球”的愿望。《培尔金特》中,孙海英是绝对的主角,而吕丽萍却甘心做丈夫的绿叶。

  演出时间:2010年1月12、13日1月12、13日演出场馆:四川省锦城艺术宫演出票价:880元、580元、380元、280元、180元订票电话:8665382086650834 记者 伍翩翩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