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海贼王》最新剧场版 票房超越《哈利波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15日09:46
《海贼王》
《海贼王》

  搜狐娱乐讯 本月12日公映的电影《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海贼王电影版),仅仅上映两天时间就创下了今年下半年NO.1的票房纪录10.38亿日元。

  票房成绩高达80亿日元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周末票房成绩也只有9.9亿日元,这次被海贼王一举超过。而且《哈利波特》是844个大厅一齐放映,而《海贼王》仅仅只有188个大厅放映。

  这个成绩还超过了去年NO.1的电影《悬崖上的金鱼公主》(155亿日元票房)同比10.25亿日元的成绩,东映电影公司当时称该片的目标是50亿日元,照这个速度来看,100万日元也并不是梦。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