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佳片有约》片场坍塌 电影频道称责任不在己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15日09:44

  13日上午11点40分,中央六套佳片有约在房山区长阳镇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内的演播厅内所搭建的临时观众席突然坍塌,导致45位群众不同程度受伤,被送往北京北亚骨科医院。14日,记者赶往医院探访、采访院方、受伤居民社区主任以及央视电影频道,对坍塌事件展开了多方面后续调查。

  社区主任:正在协商赔偿问题

  14日下午,记者在医院遇到了正在探望病人的碧桂园社区主任,他告诉记者,由于该社区群众平时的娱乐活动缺少器械与场地,故社区组织该社区群众与电影频道进行合作参加录制《佳片有约》的节目,本来是作为“共建和谐社区”的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活动,没有想到竟会发生这样的事故。

  该社区主任表示社区居委会承担了整个事件处理过程当中责任方协商交涉的任务,不过央视电影频道称此次事故并非他们责任,目前也没有见到电影频道相关代表没,而一直与该社区进行协商与交涉的主要是场地方公司,营养费、住院费的赔偿也主要是场地方公司负责解决的。

  医院探访 受伤人数升级逾20人

  媒体报道“45人被送医院其中8人住院”,截至12月14日晚,记者在前往医院探访了解到三、四、五层都住满了事故中受伤的群众,目前留在医院观察的伤者超过二十人以上。其中有部分伤者刚开始以为并无大碍而后感到身体严重不适再次送医,已经有二十余人相继入院。由于大多数伤者年岁较大,大部分伤者都需要长时间的观察与恢复。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北京北亚骨科医院副院长任桂香,处理此次事故的任院长她表示13日针对收治患者做了及时的排查,大部分的患者已经回家,而对于目前留医观察的患者,她则表示只有8人,都是因为被确诊为压碎性骨折的患者需要留在医院接受治疗。“医院对这次事故处理得非常及时,除了外伤,大部分伤者主要是收到了惊吓,目前情绪已经平稳,留院治疗的患者目前比较稳定。.”

  央六回应 责任不会归电影频道

  记者随后致电了央视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无法对舞台坍塌事件作出任何回应:“首先这档节目不归我们负责,其次现在台里也还没有明确的说法。”但记者从其他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央视昨日已就此坍塌事故召开会议,台里领导对此十分重视,这两日内可能会有进一步的详尽信息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