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反网络盗版是全行业的责任 > 媒体报道

广电总局:BT网站不解决盗版不能重开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肖姗姗
2009年12月15日09:30

  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相关负责人日前就关停“BT中国联盟”等网站接受采访时表示,整治互联网视听服务是一项长期工作,只要被关停的网站不解决侵权盗版、传播低俗色情节目等问题,就不可能重新开放。

  这位负责人说,近年来一些网站公开、大量地侵权盗版传播影视剧等节目,节目中还包含有大量的色情低俗内容,“‘BT中国联盟’等网站就是存在上述问题的网站之一,并且没有《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不具备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的资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