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话剧《开心晚宴》广州2888元天价票接近售罄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15日09:30

  本报讯(记者 苏蕾)“咱们是18年的铁哥们,危机时刻两肋插刀!”“你慢点,怎么又危机时刻了?”高亚麟、洪剑涛哥俩的对白,引出了两个小时满台荒唐言、爆笑到流泪的都市情感喜剧《开心晚宴》。据悉,这台由台湾地区知名导演陈立华执导,宁静、王思懿、洪剑涛、高亚麟、巩小榕、桑平等联袂出演的话剧,在全国巡演30场后,将于本周六、日(12月19日、20日)登陆广州黄花岗剧院。

  《开心晚宴》讲述了生活中的故事,完全依靠巧妙严谨的喜剧结构、出人意料的故事情节、包袱不断的台词对白和搞笑夸张的人物表现来打动观众。

  《开心晚宴》此次巡演到广州最大的噱头还是开出了2888元的史上最天价票,昨日记者获悉,两场逾百张天价票已接近售罄,其中一场更为一家软件公司包下。此外,主办方为了烘托剧场欢乐气氛,开展的“话剧宝贝”(全城热爱话剧的美女)征集活动,目前则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从报名者的照片看,不乏青春亮丽的高校女生和气质出众的白领佳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