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晶晶清晨秘密返京 谢霆锋得知同机雀跃欢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09:26
郭晶晶前晚离开红馆后,乘大会旅游大巴返酒店
郭晶晶前晚离开红馆后,乘大会旅游大巴返酒店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前日(12月13日)在东亚运动会与师妹吴敏霞轻松夺得女子3米板双人赛冠军后,昨晨5时许随跳水队从香港起程秘密返京。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得知与郭晶晶同机大感雀跃。

  前天,郭晶晶获男友霍启刚到场打气,其后她到红馆出席闭幕礼,于晚上约10时离开,与多名运动员乘大会旅游巴返回下榻酒店休息。昨晨5时许随跳水队起程返北京,虽然大批传媒闻风而至,但却不见其芳踪,事后工作人员透露郭晶晶已乘旅游巴在秘密通道到达禁区位置。

  至早上6时许,谢霆锋跟助手现身机场,他透露此行是到北京工作,当香港记者告知有机会与郭晶晶同机时,他即显得相当雀跃,并反复问:“真的吗?”

  其后导演陈德森、陈百祥及黄杏秀陆续现身机场,陈百祥透露要飞抵横店,与黄晓明拍摄新片《唐伯虎点秋香》,更指戏中他有一段在雪地裸露的戏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郭晶晶,希望她与有情人终成眷属。
郭晶晶几乎是跨越体育与娱乐圈最成功的明星。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