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世界华人节日乐团 岁末将亮相国家大剧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15日09:25

  12月27日、28日和30日,来自世界20个国家的60多个交响乐团中的华人音乐家100多人将聚集在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他们将组成华人节日乐团共同演奏,成就这难得一见的“百鸟还巢”的音乐盛典。

  据了解,在这个华人节日乐团中每个人都可谓大有“来头”,其中不少人更是这些知名乐团中的首席大师,如:芝加哥交响乐团小提琴首席陈慕融、柏林德意志交响乐团小提琴首席陆威、德国慕尼黑交响乐团大管首席崔鸿嘉、德国广播爱乐乐团圆号首席韩小明、旧金山交响乐团中提琴首席刘韵杰等等。因此,这台音乐会绝对称得上是百位华人顶尖乐手的“群英会”。记者伦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