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菊英与同性“女友”医院探病 两人如影随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09:20
关菊英(右)与同性密友同往医院探病
关菊英(右)与同性密友同往医院探病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菊英昨日(12月14日)下午4时许,被发现与富贵同性密友周伟利(Willy),一同乘坐七人保母车抵达香港养和医院。

  家族资产逾20亿的周伟利,与关菊英展开绯闻已有两年多,两人不时被拍到如影随形,但当两人发现有香港记者时仍然很避忌。周伟利急急走入医院,化上淡妆的关菊英听到记者呼唤,礼貌地停下脚步,但拒绝和周伟利拍合照,关菊英被问到来医院做什么,她说:“没事,来探朋友。”其后会合周伟利进入医院,香港记者等候多时一直未见两人离开,未知是否不想被骚扰,刻意走秘道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