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帮杨怡禁欲解释 两人玩亲亲力证姐妹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09:12
佘诗曼(左)与杨怡作嘴对嘴状澄清没不和
佘诗曼(左)与杨怡作嘴对嘴状澄清没不和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5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与杨怡自台庆颁奖礼后,前晚首次公开碰头,虽然有传二人因分奖不匀而生嫌隙,不过在镜头前佘杨却非常老友,除了作亲嘴状外,佘诗曼更帮杨怡为“禁欲”辟谣。

  佘诗曼、杨怡、郑嘉颖、陈豪前晚合钱筵开五席,与剧集《宫心计》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举行慰劳宴。自《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首次公开碰头的杨怡、佘诗曼,虽然有报道指无线为捧杨怡而牺牲佘诗曼,二人粉丝更因此展开骂战,但她们感情未有受到影响,二人更老友鬼鬼作亲嘴状,并一齐接受访问。

佘诗曼、杨怡、郑嘉颖、陈豪合钱请《宫心计》剧台前幕后吃一顿。
佘诗曼、杨怡、郑嘉颖、陈豪合钱请《宫心计》剧台前幕后吃一顿。

  撑老友身不臭

  佘诗曼、杨怡表示颁奖礼后,经常在公司见面,对于颁奖礼后种种报道,杨怡说:“没有看,都不会介意,这个是颁奖礼的余波,不过都会再做好一点自己。(有报道说你禁欲三年?)什么是禁‘浴’?如果我禁浴三年整个身很臭。(是不是跟黎诺懿拍拖?)他只是陪我买相机就传出绯闻了。(是不是多了好多追求者?)狗仔而已!”

  佘诗曼就力撑杨怡表示:“她拍拖没有理由不跟我说啊,这个是当提供娱乐给观众。(又说她禁欲?)不知道啊,拍《宫心计》的时候她还有洗澡的,整个身不臭。”提到有报道指她在颁奖礼上中空宝后,心情十分低落,佘诗曼解释在新剧《天与地》中,她的角色非常沉郁,所以才好少笑。

  不少狂蜂浪蝶

  此外,陈豪、郑嘉颖异口同声力撑杨怡有资格在颁奖礼中夺两奖,嘉颖说:“她的角色好突出,第一次做反派非常好,是实至名归,而最佳表现大奖是由监制、导演的认同,不过外界攻击一定有,某阶段要承受某一些声音。”问到他们可有听过杨怡与黎诺懿拍拖?二人只表示杨怡得奖后神采飞扬,陈豪更鬼马暗示杨怡有不少狂蜂浪蝶。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