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容祖儿办十年纪录片首映 情绪失控阿娇勤安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08:51
容祖儿哭成泪人,阿娇与阿Sa即拥着她安慰她
容祖儿哭成泪人,阿娇与阿Sa即拥着她安慰她

  容祖儿为庆祝入行十周年,前晚(12月13日)在香港举行个人纪录片“Perfect 10 Documentary”首映会,多位圈中好友前来捧场,容祖儿既开心又感动,多次忍不住落泪。尤其是见到好姐妹Twins(阿Sa和阿娇)时,眼泪即时决堤失控,尽显真情。

  群星到贺泪水决堤

  首映礼群星到贺,包括李克勤、林海峰、王菀之、郑希怡、关智斌、陈洁灵等,英皇老板娘陆小曼、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容祖儿母亲及姨妈都是座上客,见到一众好友到场支持,容祖儿感动得不停落泪,才抹干眼泪不久又满眼泪光,回来她怕眼泪决堤,自动弹开几个身位,背过脸并摆手示意阿Sa不要走近,阿Sa和阿娇不知如何是好,即急急相拥着她安慰她,并为她抹干眼泪。

  邀缺席好友家中观看

  容祖儿坦言心情紧张感动,认为这个首映会比颁奖礼还重要,出席的人和她有很多感情和经历,都是很爱她的人。

  纪录片搞首映礼只得一星期筹备,因戏院座位有限担心座位不够。来捧场的嘉宾不少都是容祖儿点名邀请的,她谓:“见到有些人很有安全感和亲切感觉,好像杨太(老板杨受成太太陆小曼)、陈洁灵啦。张敬轩就要开工,陈奕迅要做东亚运动会闭幕礼活动。”何韵诗呢?“阿诗去了深圳做秀呀。”容祖儿谓一班幕后音乐好友赴台湾做草蜢演唱会,所以她考虑在家中开一个私人影院,相约未能到首映礼的朋友看一次。

  阿娇带上纸巾来

  容祖儿表示纪录片看了几次她都有哭,更没想到公司很支持,为她办了首映礼。问她片中可有瘀事?她笑言:“都有的,连Mani(经理人霍汶希)都有份。”容祖儿称片长52分钟,记载了很多最好、她最怀念的回忆,每次看到师傅罗文都会忍不住抽泣。

  阿Sa和阿娇都有为纪录片拍下片段,阿Sa得知容祖儿首映前已先睹为快即谓:“搞错呀,不是留在首映才看吗?”容祖儿看到哭了几次?“她感性吧。”阿娇笑言已带纸巾入场给容祖儿。

  好友细诉多年情

  这张纪录片DVD回顾了容祖儿入行后的光辉十年,当中包括其同学、知心好友及恩师细诉其难忘事及对她的感觉,当中何韵诗指她是工作狂,即使放假仍勤做Facial(美容)及上网;张敬轩则表示初来港发展时,容祖儿虽贵为天后仍第一时间与他打招呼。另外,DVD还辑录罗文当年突现身个唱给容祖儿惊喜,以及容祖儿历年来的广告及MV片段。

  霍汶希表示容祖儿这张音乐会加纪录片DVD首批定单已过白金销量,将于12月17日推出。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