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海扁王》公布新海报 凯奇“大爹”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2月15日09:03
尼古拉斯-凯奇扮演的“大爹”(Big Daddy)
尼古拉斯-凯奇扮演的“大爹”(Big Daddy)

  搜狐娱乐讯 由亚伦-约翰逊、尼古拉斯-凯奇联袂主演的动作大片《海扁王》(Kick-Ass),继男主角“Kick-Ass”亚伦-约翰逊身着墨绿色紧身衣亮相之后,日前又曝光了最新角色海报——由尼古拉斯-凯奇扮演的“大爹”(Big Daddy)和克里斯托夫-梅兹-普莱瑟扮演的“红旋风”。有趣的是,凯奇的“大爹”造型酷似蝙蝠侠,这个外号为“大爹”的家伙,实际上是卸任警官达蒙-麦克里迪,这也是凯奇继《鬼面骑士》后接下的又一部漫画片。

克里斯托夫-梅兹-普莱瑟扮演的“红旋风”
克里斯托夫-梅兹-普莱瑟扮演的“红旋风”

  《海扁王》由曾执导过《夹心蛋糕》的马修-沃恩担当导演,不过,那部由丹尼尔-克雷格主演的费尽头脑的电影,却与沃恩此后的风格大相径庭,比如去年沃恩就制作了奇幻大片《星尘》。本片由沃恩独立融资拍摄,预算3000万美元。不过,对于一部特效片来说,如此规模的预算显然不够,沃恩还将说服几家独立制片集团联合投资,使成本至少达到7000万。曾与导演沃恩合作过《星尘》的编剧简-戈德曼为本片操刀剧本,而《星尘》的制片班底克瑞斯-赛克尔也将出任本片的执行制片之一。

  《海扁王》根据马克-米勒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来,讲述了一个小伙子企图把自己变成一个名为“Kick-Ass”(美国俚语中指暴力)的“超级英雄”,可奇怪的是,这个所谓的超级英雄平时并不具备特异功能,只有遇到真正的坏蛋时,才会呈现超越常人的能力,因此这是一个自身难保的英雄。“海扁王”由青年男星亚伦-约翰逊扮演,他曾在传记电影《无处的男孩》里扮演少年约翰-列侬;本片中的“红旋风”由《太坏里》里的克里斯托夫-梅兹-普莱瑟扮演;童星科洛-莫瑞兹扮演凯奇的女儿“杀手少女”(Hit Girl);马克-斯特朗扮演影片中的大反派——毒品头子弗兰克-艾米克。

  《海扁王》由狮门电影公司发行,2010年4月16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