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黎明护花 陈可辛:我们需要傻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15日00:24
  这么多明星还不是全部阵容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陈可辛监制、陈德森执导的电影《十月围城》即将于18日上映。昨天影片在京举行首映礼,黎明范冰冰挡驾,飙出了“名言”:“《十月围城》不是选美大会。”

  由于明星太多,《十月围城》片方抱怨总是集不齐所有主演。昨天,甄子丹曾志伟任达华张学友等主演又缺席了首映礼。现场,黎明语出惊人抢尽众主演的风头。昨天,范冰冰情不自禁地夸起李嘉欣:“我妈说虽然只有一个镜头,但她太惊艳了。”有记者让范冰冰比较自己与李嘉欣谁漂亮时,一旁的黎明为范冰冰打抱不平,“范冰冰真惨!上次发布会我就看一个女记者不停地问她这些争风吃醋的问题,何必呢?”黎明接着说,“我不是女生,不会计较谁戏多戏少、谁戴钻石了谁没戴……我只知道海报上每个人都很漂亮,但你硬要我说谁最漂亮,《十月围城》又不是选美大会!”

  《十月围城》进行媒体试映后,获得超高好评,“中国大片是有希望的,不信看《十月围城》”“这的确算得上一部大片,并不像之前几年一些贺岁大片那样"瞎忽悠"”“让你泪如雨下的动作片”……监制陈可辛直言,各方对影片的反馈让他对票房充满了信心。

  最近,电影院全被《三枪》、《刺陵》、《风云2》等几部大片占据,《十月围城》18日也要来分杯羹,大腕、大投资的大片似乎已让中国电影走进了误区。擅拍文艺片的陈可辛直言,“所有去往健康的道路,都一定会有不健康的过程。这几年我们着重要做的,就是把这块蛋糕做大。好莱坞的文艺片为什么能做得长久?全因有《2012》那么傻的电影,只有多拍这种傻电影,这块蛋糕才做得大,文艺片才会有生存空间!”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