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月围城》首映 李宇春不跟小沈阳比号召力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15日01:23
  东方早报记者 刘嘉琦

  

  (左起)胡军李宇春黎明梁家辉王学圻范冰冰王柏杰周韵、谢霆锋出席《十月围城》首映式

  2009年岁末最后一部贺岁大片《十月围城》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影片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导演陈德森,主演王学圻、梁家辉、谢霆锋、胡军、曾志伟、李宇春、范冰冰、周韵、王柏杰、黎明等亮相。比较是昨日发布会躲不开的话题。《十月围城》被拿来与《三枪拍案惊奇》比,李宇春被拿来与小沈阳比,黎明还被拿来跟李宇春比谁更适合唱主题曲。虽然黎明的表现不像去年宣传《梅兰芳》时那么严谨,但还是显出一丝不悦,在媒体问谢霆锋会否带张柏芝去看《十月围城》后又问他要不要带乐基儿看时,黎明回了句:“抱歉,我太太还没怀孕,所以可以不回答这个问题吗?”

  不与《三枪》比

  陈可辛:“势不可挡”都是宣传

  面对《三枪拍案惊奇》首周末票房过亿的成绩,《十月围城》的监制陈可辛不愿意谈票房预期,反倒是同为监制的黄建新导演表态说,随着12月18日《十月围城》的公映,“今年圣诞节内地电影的单日票房可达6300万元。”但媒体不依不饶地追问陈可辛,《十月围城》和《三枪》的宣传语都是势不可挡,《围城》准备怎么应付《三枪》的势不可挡?“哪一部电影的宣传不说势不可挡呢?这是宣传的事情,别把宣传看得那么认真。”陈可辛说,“不过之前电影在内地、香港、台湾的点映反响很好,我很有信心。大家直接看电影吧。”

  不与小沈阳比

  李宇春:看数字才能得出结论

  把《十月围城》与《三枪》进行比较,自然引发了媒体对李宇春和小沈阳,这两位都是第一次触电,都拥有超高人气的新人的比较。面对自己和小沈阳谁更具有票房号召力,李宇春表现得谦虚而谨慎,她回答:“这个没有办法回答,因为这是数字的东西,只有最后看数字才能得出结论。”

  不与梅兰芳比

  黎明:一个是黑,一个是白


  李嘉欣没赶上昨日的发布会,黎明只得一人上台接受采访。他遇到的“比较”问题最多。跟李宇春比,黎明是否更适合唱《十月围城》的主题曲呢?黎明回答:“春春唱得很好,霆锋也会唱歌。”有记者追问:“你是天王,身份不一样。”黎明回答:“看跟谁比,大家都是地球人。人都是平等的。适合谁,就谁去做。”黎明是否会带太太乐基儿去看《十月围城》?由于之前谢霆锋答此问题时,曾被追问“怀孕的张柏芝适合看《十月围城》吗”,有备而来的黎明回答:“我太太还没怀孕,所以可以不回答这个问题吗?”记者又将去年的“梅兰芳”和这次的“乞丐”角色与黎明本人的相似度做比较,黎天王找到了一次性说明自己的机会:“一个是黑,一个是白。我做人的宗旨就是没有灰色地带,要么是白,要么是黑,就是黑白分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