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2010贺岁档新闻

《好雨时节》勇闯贺岁档 郑宇成高圆圆旧情复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2009年12月15日08:46

  搜狐娱乐讯 韩国著名导演许秦豪新作《好雨时节》也加入了贺岁档,即将于1月20日公映。善于刻画细腻情感的许秦豪,此次将故事安排在了成都,郑宇成、高圆圆饰演的男女在那里经历了一番温暖暧昧的感情。许秦豪还透露,该片的片名取自杜甫的诗歌。

    《好雨时节》讲述了昔日的同学在成都重逢后,三天内孕育出的一段感情。高圆圆饰演的杜甫草堂的英文导游和韩国来的商人郑宇成原本是大学时代的同学,来成都出差的“郑宇成”与“高圆圆”的再度相逢,经过几日的相处,两人心头再起涟漪,浪漫的故事就此发生了,而在背后,高圆圆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感情。拍摄过《八月照相馆》、《春逝》的许秦豪,此次带来一部中国风味的爱情片,就连影片的名字也取自杜甫的唐诗《春夜喜雨》中的“好雨知时节”,不过,许秦豪称自己截取了诗中最美的两个景象,用作了片名。

  据了解,该片将在1月20日加入贺岁档,相对特技和大场景充斥的贺岁片,该片倒显得颇为“另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