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杏儿处女音乐会 绯闻男友黄宗泽献花赠香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08:46
胡杏儿音乐会,绯闻男友黄宗泽走到台前献花并大方地送上香吻
胡杏儿音乐会,绯闻男友黄宗泽走到台前献花并大方地送上香吻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前晚(12月13日)在香港举行处女音乐会,当天正好是绯闻男友黄宗泽(Bosco)生日,黄宗泽以主人家身份到台前送花并献吻,令二人关系凸显。

  而胡杏儿当晚大卖性感露胸演出,跳舞时不慎疑似露点走光。此外,黄宗泽昨天出席另一活动,透露前晚胡杏儿完秀后,一班人拉大队去消夜。

  胡杏儿前晚在九展演讲厅举行首个迷你音乐会,除了一班艺人好友出席外,寿星仔黄宗泽不避嫌现身撑场,双方家长也齐齐捧场,胡、黄两“亲家”出现,令音乐会顿时变成二人的婚礼般,其中王祖蓝向黄宗泽起哄说:“祝你百年好合、连生贵子。”而胡定欣也笑称气氛很像去喝喜酒,要放下人情(礼金)贺一对新人。

  胡杏儿领全场贺寿

  音乐会上,胡杏儿率先以漆皮Bra Top的飞机师造型性感上阵,她除献唱多首歌曲外,更Lady GaGa附体,戴上银白色假发大跳性感热舞,摸胸狂跳,动作撩人,中门大开的她不时露出打底Bra(文胸)边,更一度疑似露点,台下的黄宗泽看到此情此景欢喜若狂,弹起身跳舞。

  当晚胡杏儿邀请了张智霖、MC Jin及胡蓓蔚担任嘉宾,她跟MC Jin一起Rap的时候大叫:“我也好喜欢看TVB,尤其黄宗泽做的那些(节目)。”MC Jin回应说:“杏儿这个女孩子真是好,黄宗泽你这小子真是有福气。”摆明将二人关系摆上台,而胡杏儿不避嫌带领全场观众为黄宗泽合唱生日歌,黄宗泽立即到台前献花并送吻,二人关系尽在不言中。

  问到黄宗泽是否藉此公开关系,他说:“不是,今日当开个party(派对)啰,我同杏儿都是friend(朋友)。”而女主角胡杏儿完秀后也例牌继续否认,她说:“是屏幕情侣啰,大家认同就很开心了。”被问到演唱会像婚礼时,杏儿表示,“我不介意收祖蓝他们的人情,不过我不是结婚。”

黄宗泽(左起)、胡定欣、陈诗慧、胡杏儿、梁烈唯与胡蓓蔚一起消夜
黄宗泽(左起)、胡定欣、陈诗慧、胡杏儿、梁烈唯与胡蓓蔚一起消夜

  绯闻男女拉大队吃夜宵

  音乐会后胡杏儿拉大队与男友黄宗泽、胡定欣及梁烈唯等人前往佐敦消夜庆功,身为寿星仔的黄宗泽更于凌晨1时许先到场打点一切,随后到达的胡杏儿更不时甜笑,但当香港记者要求两人合照时,他们则尴尬得你推我让,最后只肯与胡定欣等人一起拍摄大合照。

  此外,昨日黄宗泽与马赛、周美欣、徐萌出席《寻味葡萄》宣传活动,他透露自己酒量约一瓶红酒,幸从未酒后失仪,他说:“前几日朋友跟我庆祝生日时,就知道他们会灌醉我,所以就请他们回家玩,安全点嘛。”有媒体问到生日与胡杏儿庆祝了没有,黄宗泽表示,“去了她的演唱会算是啦,之后还一班人去吃夜宵。”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