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09香港娱乐圈最牛10新闻:刘德华密婚登榜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07:52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新明日报”评选香港娱乐圈09年10大头条新闻,刘德华(作品集)朱丽倩密婚猛料,登上榜首。

  当然,这个喜事也被冠上“一炮三响”的名堂,有赖于他,也让黎明乐基儿杨千嬅丁子高的婚事同时曝光。

  刘德华为了偶像的形象,24年来不愿对外证实朱丽倩的“刘太”身份。可是,朱父8月在马国逝世,华仔再也瞒不了已是朱家女婿的身份。

  虽然,出殡当天,朱家出动伞阵、阻挡各地媒体拍到华仔的照片,但朱父头七,华仔还是露了面。

  除此,香港媒体更卯足全力收集他的结婚证据,赫然发现,他在去年6月23日于美国赌城与朱丽倩注册结婚,顿时成了“撒谎天王”。

  另2对密婚艺人:黎明与乐基儿;杨千嬅与丁子高,也“包不住火”,老板林建岳自己出来先“踢爆”婚讯。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