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力邀四大天王 本土主持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聂酉晟
2009年12月15日08:21
上海迎新跨年晚会启动仪式
上海迎新跨年晚会启动仪式

四大天王或“被”重聚
四大天王或“被”重聚

  搜狐娱乐讯 愈近年末,各大卫视之间的跨年晚会之争愈加如火如荼。昨天(12月14日)东方卫视为《迎世博上海新年倒计时》跨年晚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据悉,这场晚会有望聚集“四大天王”、姚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巨星,主持阵容将完全启用上海本土主持人,并且张艺谋执导的世博宣传片也将独家首发。

  四大天王或将齐聚 三大使者卫星传情

  《迎世博上海新年倒计时》全面升级,外滩、新天地、徐家汇三大会场同开舞台,盛邀两岸三地和海内外诸多大牌明星助阵演出。整台晚会的直播将在三大会场间穿插转播,将各地最精彩的片段融入四个半小时的直播过程中。据介绍,导演组有意邀请“四大天王”齐聚上海,在世博跨年之夜最大限度地吸引海内外观众的眼球。目前,黎明郭富城已确定加盟,张学友刘德华的约请协议还在协商之中。此外,晚会还将现场连线远在美国洛杉矶参加玫瑰花车大巡游的世博形象大使姚明、成龙以及正在国外巡演的郎朗。世博三大全球形象大使将通过卫星聚首,向观众献上新年的祝福和对世博的美好祝愿。

  彰显上海主持群厚度 张艺谋世博宣传片首发

  据介绍,《迎世博上海新年倒计时》将不启用港台主持人,而全面启用上海本地主持。有着深厚积淀的上海主持人群体将在4个半小时的直播中一展风采。刚获得“中国电视60年60人”盛誉的金牌主持曹可凡将携手陈蓉、程雷、王冠、林海、吉雪萍、朱桢、陈辰等共同主持。而由张艺谋为东方卫视度身定做的世博形象宣传片将在节目中首次揭开面纱,通过东方卫视的直播,在2010年新年到来之际向全球首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