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反网络盗版是全行业的责任 > 媒体报道

窃取字幕组劳动成果 盗版商成最大获益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15日08:06

  虽然字幕组成员不赚钱,但字幕组的心血结晶却能让盗版商发财,目前在市面买到的盗版国外影视作品,几乎都挂上了各大字幕组的字幕,盗版商只需点击鼠标下载译制好的影片,再刻录成盗版光碟即可出售牟利,成本微乎其微。

  而且有不少人认为字幕组与盗版商相互勾结,出售盗版音像制品共同获利,对此字幕组成员曼儿也表示了自己的无奈:“我们一大伙人天天通宵翻译压制熬到天亮,明天一出来就被盗版商COPY过去了,这东西我们也阻止不了,看着自己的心血被拿去卖钱,感觉很难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