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虎队上春晚已成定局 唱什么还没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15日08:05
小虎队上春晚已成定局
小虎队上春晚已成定局

  近期,继王菲确定登上春晚舞台后,有关小虎队在2010年春晚复出重组的消息也已日趋明朗化。昨日记者获悉,小虎队上春晚已成定局!目前,三方经纪人正在积极调整档期,以配合春晚的时间。

  协调档期是关键

  此前,春晚总导演金越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在看了网友的意见后萌生了邀请小虎队的想法,不过困难也是明摆着的:“他们3个人现在分属3个不同的公司,想把档期凑在一起非常难。”但昨日,本报记者获悉,小虎队在春晚“重组”几成定局。据了解,3人的经纪公司在接到央视春晚邀请后都表态“很荣幸”,同时表示协调档期是关键。

  昨日记者获悉,小虎队上春晚已成定局。昨日记者致电正在横店拍摄《镖行天下前传》的吴奇隆,经他本人证实,小虎队在虎年春晚复出已成事实:“目前已经确定会在春晚上露面,具体细节还没办法进一步透露,公司已经在与节目组协调彩排档期。”吴奇隆告诉记者,自己在大陆过春节时曾看过央视春晚,所以自己对央视春晚并不陌生,“不过不同的是,我们参加台湾地区的春晚都是录播,而央视春晚是直播,所以压力更大。”问及今年是否会接家人到北京度过春晚,吴奇隆表示“有这个想法,但还没定。”

  随后,记者致电陈志朋,正在佛山拍摄《小人物狂想曲》的陈志朋表示,目前经纪人正在协调档期,“我知道大家很期待小虎队的重聚,其实我也很开心能重组,也愿意促成,现在经纪人正努力协调档期。”昨日,记者致电苏有朋经纪人,但其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唱什么还没定

  对于小虎队重组,大部分网友持支持态度,据央视网调查显示,有9成网友表示“支持”小虎队复出登上春晚舞台。而他们最希望在春晚上听到的小虎队歌曲是《青苹果乐园》《蝴蝶飞啊》《红蜻蜓》《星光依然灿烂》等四首传唱度很高的歌曲。至于是否会演唱经典歌曲,陈志朋说:“当然希望,但是目前节目形式、具体内容还得等我们3个人碰头以后再商量细节。”

  记者昨晚致电央视虎年春晚总策划秦新民,对于小虎队重组一事,其三缄其口,但问及若小虎队能上春晚是否会安排他们演唱经典歌曲,秦新民又说:“这个还得导演组讨论,目前都没定。”

  昨晚,记者从知情人士出获悉,春晚导演组已经跟三位经纪人分别发过短信:“可对外称小虎队确定上春晚。”

  王菲确定虎年春晚献歌

  赵本山一息尚存也要上

  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二轮审查日前在央视举行,共有5个节目亮相。最振奋人心的消息与王菲有关,总导演金越终于证实,王菲已经确认会出席明年春晚。金越表示:“我们和陈家瑛已磋商过多次了,王菲的态度很认真,正在积极选歌。”

  而大众关心的另一位明星赵本山,其能否上春晚还未确定。不过,赵本山日前表示:“只要有一口气我也得上台,除非演烦了他们不用我了。”赵本山称,他将于1月1日到医院做复查。他说,经过与张艺谋在《三枪》中的合作,他对春晚小品有了新的认识,他已力邀张艺谋为他的小品担任导演。谈到春晚节目,赵本山称还没想好,“我有个创意,想给小沈阳(博客)、毛毛和程野弄个《三枪后传》。”

  日前在春晚语言类一审中接受检验的5个节目中,天津小品《自作自受》第一个遭淘汰,另外4个暂时安全。《自作自受》遭淘汰是因为方言问题,小品中除了交警一角,其他人物全部说天津方言,天津“俏皮话”随处可见,不了解天津本土文化的人基本听不懂。

  同门师弟爆料

  上春晚 刘谦去年砸了200万

  “魔术达人”刘谦凭借2009年春晚,火速走红。不过日前,他的同门师弟李苏阳对记者独家爆料:“2009年春晚,刘谦的经纪人帮他砸了200万,他才有机会上的。”李苏阳透露:“这200万,春晚过后,刘谦很快就赚回来了。”刘谦的经纪人吴小姐,对于“砸200万上春晚”的说法当即予以否认,她还称,刘谦已通过今年春晚一审。

  郑州歌舞剧院

  将登陆央视春晚

  郑州市文化局14日发布消息称,该局近日已接到中央电视台的邀请,郑州歌舞剧院60名舞蹈演员将于12月下旬赴京参与晚会排练演出。这也是河南省专业歌舞院团首次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春晚的演出。据了解,郑州歌舞剧院成功打造了精品舞剧《风中少林》、《云水洛神》,歌舞剧《清明上河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