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2010贺岁档新闻

黎明:乐基儿没怀孕 不带她看《十月围城》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15日07:58
黎明
黎明

  昨日,《十月围城》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上,不老的天王黎明又是“雷语”阵阵,以“金句”抢尽一众主演风头,他不仅积极帮其他演员挡驾,还飙出了新的金句,“《十月围城》不是选美大会”、“我太太没怀孕,不带她去看《十月围城》”……昨晚的首映礼上,梁家辉王学圻范冰冰谢霆锋李宇春等大部分主演都赶赴现场,表现最出众者——“黎天王”也。

  应对“八卦”有急智:

  乐基儿还没怀孕

  发布会现场,周韵“抱怨”谢霆锋在拍片时太酷,谢霆锋辩解,自己当时很头痛,因为周韵在剧组的时间有限,但他和周韵的感情线又很重要,他不得不“深沉地思考”。他的回答相当“实诚”。记者又问他影片上映后会带张柏芝和Lucas看电影么?谢霆锋点头,记者又追问:“柏芝怀孕了不怕行动不方便么?”谢霆锋回答:“所有怀孕的女人都适合看《十月围城》。”后来逢黎明接受采访,记者也问他这个问题:“刚刚谢霆锋说她会带张柏芝看《十月围城》,你会带乐基儿去看么?”黎天王的答案则有些无厘头:“我太太没怀孕,不带她去看《十月围城》。”

  巧妙“护花”很仗义:

  这里不是选美大会

  《十月围城》中有四位主要女性角色:扮演李玉堂(王学圻饰)姨太太的月茹(范冰冰饰);和车夫阿四有对手戏的阿纯(周韵饰);戏班班主女儿方红(李宇春饰),还有乞丐刘郁白(黎明饰)一直爱恋着的后母(李嘉欣饰)。前日在香港站首映礼上,一身紫色晚装的范冰冰抢尽风头,导致香港媒体都忽略了李宇春,范冰冰还当场给李宇春抱不平,赞李宇春的银幕处女秀表现优秀。昨日北京站首映礼,这个话题再次被搬上台面,范冰冰为了增加自己的说服力,这次连“范妈妈”也搬出来了:“我妈看了电影,很喜欢春春。回头我问问她,看对春春的表演有啥意见再给你打电话。”记者再问:“你妈妈有没有说你跟李嘉欣谁美?”范冰冰都快哭了,蹦出一句:“等我晚上打个电话问问妈妈,再告诉你。”

  站在一旁的黎天王自然是看不下去,直接对范冰冰说:“冰冰你真惨,上次发布会我就看一个女记者不停地问你这些争风吃醋的问题,她问得辛苦,你答得痛苦。何必呢!这不是《十月围城》的发布会,成考演员口才的考场了。”一句话惹祸上身,记者把问题抛给了他:“那你觉得李嘉欣是女主角吗?”黎明有点生气:“我又不是女生!不会计较谁戏多戏少,《十月围城》又不是选美大会!”

  面对“挑拨”很淡定:

  所有演员都是地球人

  之后,几乎所有记者都把问题扔给了这位总是出口惊人的黎天王。有记者质问他演技没突破,“黎明,《梅兰芳》你演得算优雅,《十月围城》好像也差不多。”黎明本人却持相反答案:“我做人的宗旨是黑白分明,没有灰色地带,《梅兰芳》我很白,《十月围城》我很黑,刚好配搭。”另一位记者这时跳出来又问:“《梅兰芳》中你和章子怡合唱主题曲,这次《十月围城》怎么让李宇春专美?”黎天王怒了:“谢霆锋、范冰冰他们也很会唱歌啊,怎么不问他们?”记者说:“你是天王才问你!”黎明彻底愤怒了:“所有演员都是地球人,人人生而平等。对我来说,每次都做同样的事情就没有新鲜感,所以我这次不唱主题歌。”

  同步放送:黎明“金句”大汇总

  我会和爸爸,及所有的好朋友回到小时候住过的地方,闻一闻那些猪油味,然后轻谈淡酌,慢慢度过生命中最后一个小时。——1997年6月回答生命只剩一小时 当一个艺人觉得自己很有魅力的时候,他的魅力已经消失了! ——1999年8月14日湖南卫视采访 我豁达,所以我不介意别人说我不豁达。——2000年1月6日回应“豁达论” 支持和被踩只有一线之差,但是我就算被踩,也要做只坚强的蚂蚁。 唱好歌,不想当一哥。——1998年3月12日,被记者问及是否想做一哥 你们不要当我们是老虎,我们是人类,可以握手做朋友的。——回应记者问,是否与学友有一山难藏二虎之感。 男人的魅力来自工作,男人一退休,已经等同于立即丧失魅力。——回答自己什么时候会隐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