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反网络盗版是全行业的责任 > 媒体报道

广电总局:持证视听网站盗版也将被查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5日07:43

  本报讯 (记者王荟)广电总局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凡是违反相关规定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的网站,不论是否是BT类的下载网站,还是已取得许可证的网站的节目,只要出现侵权盗版或传播违规节目等问题,都将被依法查处,严重的要吊销许可证。

  该负责人表示,近些年来,有一些网站在网上公开、大量地侵权盗版传播影视剧等节目,节目中还包含有大量的色情低俗内容,严重损害了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和影视节目著作权人的权益。“BT中国联盟”等网站就是存在上述问题的、专门从事影视剧等视听节目下载业务的网站之一,并且没有广电总局颁发的《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不具备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的资质。

  这名负责人说,根据相关规定,网站在侵权盗版、传播低俗色情节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解决,就不可能获得《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也就不可能重新开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