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酒井要离婚老公不同意 公公暗示要孙子继承家产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5日07:42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短时间内恐怕无法摆脱高相的“纠缠”
酒井法子短时间内恐怕无法摆脱高相的“纠缠”

  本报综合报道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对终审宣布的获刑两年、缓期三年执行的判决结果没有异议。这一判决在本月12日正式生效,也意味着阔别4个多月的夫妻俩法律上的接触禁令解除,两人从12日起可以名正言顺地见面商量离婚问题。酒井一方希望离婚“速战速决”,年内获得丈夫的首肯签离婚协议书。不过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有知情人透露高相本人和父母都持坚决不离婚的态度,计划“长期抗战”令酒井回心转意,酒井的离婚问题恐怕要拖到明年。

  据知情人透露,高相的父亲高相次郎甚至已经做出暗示“未来想要让孙子(酒井现年10岁的儿子)继承自己的滑雪用品店”以此作为“诱惑”,企图说服媳妇酒井即使不念与高相的夫妻旧情,也要为了孩子将来的前途考虑撤回离婚申请书。高相次郎在商界属于风云人物,经营滑雪用品店,根据信用调查,每年公司都有9亿日元(约人民币6000万)销售额进出,收入相当稳定。部分媒体认为酒井会接受这一条件,继续与丈夫生活在一起。

  此外,高相的保释金由父母全额支付,虽然经历了此次风波,他仍想继续做音乐DJ,有可能的话在全国巡回演出。但音乐圈的人士对此并不看好,认为“高相不属于在这方面才华特别出众的人,如果单靠DJ的收入,恐怕连自己的生活也支付不起。”(勾伊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