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世间道》焦恩俊情何以堪 陈德容嫁作他人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01:20
陈德容
陈德容

焦恩俊
焦恩俊

焦恩俊
焦恩俊

  近日30集民国大戏《世间道》历经两个多月的拍摄已经渐近尾声了,作为一部立足在民国初年动乱大背景下的情感大戏!《世间道》中的恩怨情仇在这样一个动乱背景下显得尤为曲折。

  从《梅花烙》、《绝代双骄》、《太祖秘史》到如今的《世间道》,可能是形象太过于情柔病怜,陈德容总是演绎着痴情的美貌“仙子”,为爱肝肠寸断!《世间道》中,心爱的人程子凡(焦恩俊)被陷害入狱,不得已嫁给了佟二全(姚卓君)这个伪君子,苦苦守候着心爱之人!看来陈德容一直逃不开伤情女子的宿命,

  剧中的程子凡(焦恩俊)一夜之间失去了一切,在狱中经过十几载,岁月和生活的艰辛教会他很多的东西。当他逃脱苦海重返人间太多的事情已经改变,面对他的是一个全新的环境。一场复仇行动悄然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