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景春《我是你儿子》转型 硬汉变“小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01:16
王景春剧照
王景春剧照

  20集电视剧《我是你儿子》已于近日在北京低调开机,该剧由孙睿撰写的同名小说改编,汇集了吴刚、王景春等影视圈中的实力干将倾情加盟。褪去了《天花板》、《落花有声》两部电影中硬朗帅气的警服后,伤病已痊愈的王景春摇身一变,此次入主《我是你儿子》饰演一个心思缜密、爱占便宜的“小男人”,彻底颠覆其以往的硬汉形象。

  自十月初拍摄《夺金》开始,在片中饰演军人的王景春便因拍戏而屡屡受伤,直至最近的《天花板》、《落花有声》杀青时,其伤势也只增未减,不断有坠马、摔伤、撞车等消息传出。而一向有“拼命三郎”之称的王景春为了不影响拍摄进程,硬是咬着牙坚持了下来,不但没有丝毫抱怨,在表演时还力求做到精益求精,敬业精神令人大为称赞,戏里戏外同样“硬汉”。在家结束了小段时间的修养后,王景春受导演力邀加盟《我是你儿子》,演绎一个之前鲜少涉及的角色,无论是时代背景还是人物身份抑或是人物性格,对王景春来说都是一种新的尝试。“这次饰演的角色是个有些爱耍小聪明的人,从他身上可以看到很多现实生活中的人的本性,比较赤裸、比较尖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