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媳妇的美好时代 > 新闻动态

《媳妇》上海收视飘红 梁镜珂演另类朋克媳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唐唐
2009年12月15日01:13
梁镜珂演另类媳妇
梁镜珂演另类媳妇

  由海清、黄海波、梁镜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媳妇的美好时代》在上海电视台播出后,收获超高收视率,受到众多关注的追捧。青年演员梁镜珂扮演的另类媳妇秦素素,一身朋克打扮,让人印象深刻。

  作为一部家庭情感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主要通过三个不同类型的可爱媳妇,探讨了当代都市家庭的婆媳关系,以及拥有新式婚恋观的80后年轻人的婚姻故事。三个儿媳中当属青年演员梁镜珂扮演的儿媳秦素素,最为另类疯狂。秦素素是一个颇有几分姿色的夜总会女歌手,能歌善舞,和林申饰演的毛峰有一段来得快去得也快的婚姻。

  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为了符合秦素素的另类个性,梁镜珂的造型可谓相当前卫,一身夸张的朋克打扮,随处可见皮制金属制饰品。经过用心揣摩,梁镜珂把这个另类疯狂的角色演绎的十分到位,给众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