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王菲确定登春晚表演独唱 直接参加第六次彩排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鹏云
2009年12月14日22:53
[提要] 央视春晚三审将于12月22日举行第三次审查,而王菲正式确定登上春晚舞台,将会表演独唱节目。而且王菲跟港台歌手享受同等待遇,不参加前五次彩排,只参加第六次彩排录制备播带和大年三十晚上的直播演出。 ……[我来说两句]
王菲正式复出 经纪人称将无条件上春晚
  晨报讯 央视春晚三审将于12月22日举行第三次审查,而王菲正式确定登上春晚舞台,将会表演独唱节目,她将于2010年复出,所以“偷师”纵贯线上春晚演唱,以此获得广告效应。

  春晚剧组工作人员表示,春晚剧组在第一时间得到消息,王菲准备于2010年复出,做全球巡回演唱会,但是只唱一年,而且由于身体原因,只在体育馆演唱而不做体育场,在全国挑选10个城市演出。鉴于今年纵贯线在春晚亮相后效果非常好,很多演出商就是在看了春晚后才找到纵贯线,联系演出事宜,使得其身价达到每场250万左右,收益颇丰。所以王菲的经纪人找到春晚剧组,商讨王菲在春晚演唱的事宜,春晚能够得到大牌明星的加盟,而王菲也为自己的复出免费做一个大广告,可谓各取所需。目前王菲演唱的曲目是新歌还是老歌还在商讨当中,但肯定是独唱,不会与人合唱。她登场的时间肯定是晚会开场一小时内,也就是大年三十晚八点到九点这个时间段,而且王菲跟港台歌手享受同等待遇,不参加前五次彩排,只参加第六次彩排录制备播带和大年三十晚上的直播演出。

  本月22日,春晚将进行第三次审查,届时郭达、蔡明、巩汉林、潘长江等喜剧大腕有望亮相。而在2010年1月中旬,春晚将进行语言类节目的最终审查,以确定参加彩排演出的10个语言节目。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直接参加第六次彩排,王菲的分量真足啊。
期待王菲在春晚上有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