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郑州歌舞剧院将登央视春晚 曾打造《风中少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何晓聪 李志全
2009年12月14日20:59

  中新网郑州12月14日电 曾打造过《风中少林》的郑州歌舞剧院将登陆2010年央视春节联欢晚 会的舞台,向世人展示中原文化之美。

  郑州市文化局14日发布的消息称,该局近日已接到中央电视台的邀请,郑州歌舞剧院60名舞蹈演员将于12月下旬赴京参与 晚会排练演出。这也是河南省专业歌舞院团首次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春晚的演出。

  据了解,郑州歌舞剧院成功打造了精品舞剧《风中少林》、《云水洛神》,歌舞剧《清明上河图》(青春 版)。

  郑州市文化局局长阎铁成说:能够受到央视春晚导演组的青睐,与同国内外知名演出团体同台表演,是锻炼队伍的一次难得 机遇,也是提升城市文化品牌的一次绝佳机会。

  据悉,中央电视台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0年2月13日(农历除夕夜)向全球华人直播,目前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 张地进行。经晚会导演组研究决定,邀请郑州歌舞剧院30男、30女共60人参加晚会的演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