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虹桥上海城09圣诞璀璨狂欢 璀璨之城星光游乐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8:19



  虹桥上海城的璀璨之城的大门已经打开:让我们随马戏团回到童年时光,观赏康康舞奔放的奢华,与弗拉明戈舞者一起纵情起舞,更有来自北欧圣诞老人的神秘礼品……倾情打造的璀璨之城星光游乐园如此迷人!

  12月24日、25日,虹桥上海城的璀璨之夜巡游派对让人如同置身梦境:桑巴的热情、弗拉明戈的狂热、康康舞的华丽、魔术的迷幻,让这璀璨之城的狂欢进入高潮!一切对圣诞的想象,都在这个璀璨之夜变得真实起来。精心装扮的圣诞队伍,在“雪”的掩映下,如此婀娜,圣诞音乐响起,一片欢跃之声也随之喷发。“游行队伍”浩浩荡荡在璀璨之城里播撒快乐,而圣诞老人则忙得不亦乐乎的向人们派发温馨的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虹桥上海城的圣诞装饰如同09年秋冬流行趋势的静态发布——将09秋冬时尚风貌与传统的节庆气氛完美融合,诠释了跨界的时尚,演绎出了今年上海最为时尚的圣诞树、麋鹿与圣诞老人。

  其实,12月伊始,虹桥上海城购物中心已经成为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圣诞璀璨世界:马戏星团里,滑稽的小丑,踩高跷,独轮车,在这个气球的海洋、小丑的世界,献上的是一出饕餮盛宴;魔幻电波中,熟悉的声音、陌生的脸庞,12月19日,知名电台主播将在这个圣诞聚神奇魔力于一身,上演了精彩纷呈的主持人魔术秀;炫舞迷城时,从巴西利亚到安达卢西亚,从西班牙到法国巴黎,璀璨之星激情奔放的舞步让人和世界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而充满欢乐的璀璨游乐场间,乐趣互动游戏、圣诞老人宝利来合照,一切一切都让人流连忘返!

  虹桥上海城购物中心逐步成为上海又一个商业及消费中心,汇聚了知名主力商铺,融合了国内外众多时尚、美容、餐饮的顶尖品牌。其在提供高质量的促销推广和带给顾客难忘的购物体验外,还致力于成为一个一站式消费目的地,为各方来宾带来精致的商品和一流的服务,满足顾客的各种需求。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