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杜拉拉》日本热拍 李光洁博客倒苦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红圈.轩
2009年12月14日17:52
《杜拉拉》日本取景剧照
《杜拉拉》日本取景剧照

李光洁置身于美景中
李光洁置身于美景中

  据悉,于近日前往日本取景拍摄的电视版《杜拉拉升职记》在日本的工作已接近尾声。而在该剧中饰演“职场精英”王伟的李光洁,则忙里偷闲在其最新更新的博客中透露日本拍摄的花絮,更是趁机大吐苦水。

  “王伟”太忙 博客抱怨没时间游览

  电视版《杜拉拉升职记》自开机以来受到了媒体的普遍关注,尤其是今年除此部电视版外,由徐静蕾执导的电影版及姚晨主演的话剧版也都同时拍摄、上演着,可谓掀起了新一轮的“杜拉拉热潮”。电视版中饰演男主角王伟的李光洁也因此剧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虽说其在此前已出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热播剧、人气不断攀升,但此次的出演可说是颠覆了他以往的角色形象,首度出演果敢、干练的“职场精英”。据悉,《杜拉拉升职记》自开拍以来一直在上海进行办公室内戏份的拍摄,近日,剧组则大队人马杀至日本,拍摄杜拉拉与王伟在日本感情升温的戏份。日前,正在日本忙碌拍摄的李光洁借着自己最新更新的博客开始大吐苦水,表示本想可以借由工作的机会旅游一番,但由于工作表被排的太满,完全没有时间去观光游览,遗憾之情溢于言表。

  外景地景色奇美 李光洁大拍风光照

  虽说《杜拉拉》剧组在日本的拍摄工作安排的极其紧张,使得大家均无时间观光游览。但据李光洁在博客中透露,因为剧组所选外景地均属旅游观光圣地,所以剧组人员也可说是都不虚此行。酷爱摄影的李光洁,也在现场借闲暇时间大拍风光照,贴于博客中,为大家介绍日本美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