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好雨时节》北京看片会 许秦豪对话内地影评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7:52
嘉宾热烈讨论 许导认真倾听
嘉宾热烈讨论 许导认真倾听

许秦豪“意外”出现《好雨时节》座谈会
许秦豪“意外”出现《好雨时节》座谈会

许秦豪导演“强大”号召力 现场气氛热烈
许秦豪导演“强大”号召力 现场气氛热烈

  12月12日,在华夏电影发行公司规模不大的放映厅,聚集了40多位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国内资深影评人,能集结如此强大的观影阵容,正是出自韩国著名导演许秦豪执导筒拍摄的09年纯爱新作《好雨时节》。

  本次观影活动由投资方中博传媒组织举办,凭借许秦豪导演的号召力,国内众多资深影评人及影视专家悉数到场,并在观影结束后与许导演进行了关于影片的座谈。《好雨时节》是许导第一次与中国影人合作拍摄的作品,许导也表示:“第一次与中国职业影评人面对面的对话,很难得的机会,非常高兴见到各位!”而这种特殊待遇的观影体验也让出席本次活动的专家、影评人非常热情。

  许导本来设计好以神秘嘉宾身份意外出现,给大家一个惊喜的,结果差点假戏成真,因为本来已早早赶到机场的许导,遇到了签证过期的意外情况,差点错过这次与内地影人见面交流的难得机会,他也非常懊恼、焦急。好在随行翻译人员,以到达后再办理签证的方式使“好事多磨”的旅程得以顺利成行。

  有不少影评人都是许秦豪导演的“粉丝”,《八月照相馆》、《春逝》等经典影片也给大家留下深刻、美好的记忆。座谈会上,资深影评人代表纷纷对影片发表感言,并就自己关心的诸多问题向许导提问,许导也对影片中韩文化背景差异造成的疏离感,两国影人、演员合作方式的异同,导演悲情爱情风格的转变,影片片名寓意及诗意背景的特别营造等热点问题一一作答。

  《好雨时节》是《成都,我爱你》的现代片,作为首部韩国导演参与制作的中国影片,《好雨时节》从诞生起就得到了亚洲电影界的关注,09年10月在韩日先期上映,开辟了中国电影在海外率先上映的先例,充分体现了中国电影人参与亚洲电影市场竞争的决心。本次活动也是中韩影人合作、交流的一次有益尝试,《好雨时节》定于1月20日与国内观众见面,“在浮躁的年代呼唤真情”,希望《好雨时节》能带给大家相同的感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