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四大名著剧组将集体亮相安徽卫视元旦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7:33

  新版四大名著即将在明年陆续与公众见面,早在拍摄期间,部分演员的“雷人”造型引发热议,可是他们到底谁更“雷”?不比还是不知道,安徽卫视元旦晚会上将出现四大名著演员同台PK的场景。

  前一阶段曝光的四大名著翻拍剧造型使得议论升级。议论的焦点在于,《西游记》的人物造型过于生活化,《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的造型太戏曲化,《水浒》中各路英雄花色各异的围巾装束太时尚,《三国》造型上被指责的较少似乎更接近原剧。现在部分剧组的拍摄已经杀青,演员已经解散回家,关于造型的议论似乎也沉寂下来,不过2010年新年第一天,观众可能还有机会看到他们的聚首。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现场将出现新四大名著剧组集体亮相的重头节目,据悉,这是四大剧组首次集体亮相,为了能让观众看个明白,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导演组要求剧组演员带装亮相,节目也将为此展开设计,目前曝光的节目单中就有,西游记中的唐僧师徒四人将“全副武装”上场,不过这次他们不打妖精,而是要与新版《红楼梦》剧组的“红楼八钗”进行游戏和飚歌的较量,此外《三国》和《水浒》中的演员也要在一起做游戏,制造比较感。

  由于四大名著剧组人员众多,安徽卫视在召集他们时,也很是花费了一番功夫,但安徽卫视作为新四大名著的投资方,此次让他们集体上元旦晚会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安徽卫视会以此为契机来进一步巩固 “剧行天下”战略地位。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安徽卫视元旦晚会还可能上演两位唐僧同台竞技的场面,目前在拍摄的《西游记》有两版,一位由聂远(博客)扮演, 一位由陈慧琳的弟弟陈司翰扮演,二人也将在这台晚会上出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