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船来船往》厦门热拍 王子子变身“空中飞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7:30
王子子写真

  由吴孟达、王子子等主演的大型都市系列剧《船来船往》正在厦门热拍,作为该剧主演之一的王子子又要奔波自己所主持的电视节目《世说新语》,还要辗转北京完成模特工作再奔赴《船来船往》摄制组,糊涂的她也会因为时间错乱而搞不清自己到底身在何处,还被身边的工作人员戏称为“空中飞人”。

  身为《世说新语》等几档节目主持人的王子子同时也在金龙鱼、美的电器等多部广告中有不俗的表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王子子近年来将工作重心放在影视作品的拍摄上,不论是《背后有人》中的悬疑角色还是《漂亮女人》中已近中年的职业女性,王子子都演绎得游刃有余,丝毫没有泄露一丝新人的羞涩。而在开拍不久的360集都市系列剧《船来船往》中,王子子扮演一个从台湾来内地做调查的女学生,虽然角色本身跟她自己的气质比较符合,但是要在剧中发展一段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爱情故事也让王子子觉得有些雀跃,“我这个角色会有点像野蛮女友那种,光看剧本就会有成就感,相信观众看起来也会觉得有意思,就是那种韩剧中常常见到的欢喜冤家的感觉。”

  据了解,《船来船往》是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立项之重点题材,也是一部反映两岸情两岸一家人的大型电视系列剧,计划拍摄360集的《船来船往》目前正在赶拍前一百集,还将不定期邀请到两岸三地的演员客串助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