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我是开水!谁是茶?》原创音乐剧博得满堂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6:58

  昨日,音乐舞台剧《我是开水!谁是茶?》演出大幕在繁星戏剧村贰剧场正式拉开。这部由小雷音戏剧工坊推出的浪漫音乐舞台剧,首演当天场面火爆,200人的剧场座无虚席。

  这部音乐舞台剧的主创人员以“80后”为主,这群对音乐剧充满热情的年轻人获得了北京文化界的关注和支持,当晚北京市文联、宣武区文联等部门的相关领导也出现在剧场的观众席间,为这部剧捧场。

  《我是开水!谁是茶?》凭借剧中好听的原创音乐首演成功,剧中所有原创音乐均由著名音乐制作人樊冲担纲制作,不仅旋律优美动听、风格多样,而且歌词也朗朗上口。尤其是剧末主题曲《尘埃》响起时,很多观众也随着剧情,为人物的悲欢离合而感动,跟着演员一起哼唱起来。

  这部“2009年度最浪漫的音乐舞台剧”除了动听的多首原创音乐,更有诸多实力派的年轻演员倾情演绎,用最精彩的剧情,最动听的音乐期待你和爱人的到来!

  出品:小雷音戏剧工坊 繁星戏剧村

  2009年12月11日-----12月27日 繁星戏剧村2剧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