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先锋人物时代真言票选 > 先锋人物进校园

先锋人物首度走进台湾 王心凌与辅仁学子对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09年12月14日16:4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先锋人物”进辅仁大学 王心凌解读真言

  搜狐娱乐讯 “把事情做好,不是有做就好”——王心凌的这句话是凭借《爱的天灵灵》、《睫毛弯弯》等甜蜜情歌走红后的感悟,更是她想与辅仁大学学子分享的时代真言。12月10日,刚刚发布新专辑的王心凌走进搜狐娱乐主办的先锋人物时代真言校园对谈辅仁大学站,与辅仁大学学子近距离接触,谈了自己的音乐历程和先锋真言。

  不像任何人 出道到现在只做自己

  当天适逢辅仁大学校庆,进入校园后王心凌对别开生面的庆祝场面颇感新鲜,一路好奇地询问。进入会场后,一早就排队等候的同学们踊跃提问的场面更是让她受宠若惊。

  出道时常常被媒体说是蔡依林的复制品,聊起一路走来的历程,王心凌坦言其实已不介意,一直在做自己,不像任何人:“做新人其实很辛苦,因为总会被人说有谁的影子。我现在回想起来,觉得那些都是成长的过程。”对于现在新人辈出的歌坛,作为前辈,王心凌希望他们能多被爱护:“我完全能感受他们的压力,希望大家给新人一些鼓励。并且希望把事情做好,不是有做就好,而是要努力投入。”

  遗传妈妈个性直 常被说难搞

  不谈感情、不谈竞争对手,王心凌常常被说难搞,不过直面质疑,当天王心凌袒露心声:“不管我是什么面被大家看到,我都是比较真实的自己。”随后她做了更为深入的自我剖析:“跟我的环境有关,因为我妈是个很直的人,有什么说什么。这件事如果是对的,那你就没法阻碍我。”

  作为公众人物,自然免不了要接受很多批评,对此王心凌自有减压之道:“不可能不在意批评,也永远不可能习惯,我只是让自己努力习惯这些批评,让自己把不舒服的感觉缩短。工作上一定会有喜欢的事情和不喜欢的事情,那就尽量让喜欢的事情多发生。不喜欢的也尽量抱着喜欢的心情好好去做。我相信不会有人不看到我的努力。”

  生活朴素裤子195元 女生虚荣心要适度

  工作上一直光鲜亮丽的外表示人,穿衣打扮也都是名牌,被问到如何让自己变漂亮的心得,“甜蜜教主”坦言自己生活中很朴素:“我早起来其实很混搭,裤子是195块(新台币,约合41元人民币),在夜市买的。每个女生都会有小小的虚荣心,这都ok。因为平时工作很辛苦,比如拍完一段戏,我会买个礼物奖励自己。但不要太追求价钱和品牌,混搭就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