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村官普发兴》 > 新闻动态

云南影视再亮实力牌 力推《村官普发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6:23
张洪杰吕中演绎云南版“乡村干部”
张洪杰吕中演绎云南版“乡村干部”

  12月1日,曾打造过《茉莉花开》、《康熙微服私访记》等影视作品的著名制片人严从华,携阵容强大的电影《村官普发兴》主创团队亮相昆明,发布新片开机消息,为云南影视2009收官季节亮出又一张实力牌。

  《村官普发兴》取材于于已故全国劳模、“中国优秀村官”普发兴的真实故事,现正在云南大理普发兴生前工作地祥云县下庄镇下庄村实景拍摄。用二十余载的叙述跨度,讲述一个云南村庄里的苦乐酸甜,展现普发兴的无私精神。用电影艺术的形式塑造一位“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基层党支部书记生动感人的形象,树立一个自觉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先进典型,弘扬正气、鼓舞人心。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