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资料:《全家都来赛》深圳赛区六强选手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6:15

  【大头土豆】胡奥家庭

  年纪虽小表演棒,绝技模仿MJ

  家庭成员:

  户主:胡奥 父亲:胡德兴 母亲:毛小凤

  选手介绍:

  胡奥8岁,因长相圆滚滚所以昵称“土豆”。爸爸是一名深圳代课老师,妈妈以前也是一位幼儿园老师。大概从一岁开始就扶着墙壁模仿杰克逊的动作,两岁时就学会杰克逊的部分招牌动作,他的模仿被成形容为“活脱脱一胖版杰克逊”,更曾经成为深圳卫视《饭没了秀》的魔力宝宝总冠军。

  从2006年开始,胡奥先后在山东卫视、山西卫视、天津电视台等多档综艺节目中表演。2008年《家有儿女》在全国各地海选大型情景剧小主演,胡奥从众多小演员中脱颖而出,并应邀参演了60集电视剧《电脑娃娃》。2008年12月主演了深圳卫视投资的3部喜剧电视电影《饭团狂想曲》;2009年2月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表演小品《真假红孩儿》;2009年4月主演电影《小树的天空》;2009年5月参加深圳市政府组织的“深圳少儿花会”获得金奖。而目前,小胡奥正在准备深圳卫视2009年12月31日晚的跨年演唱会

  【小黄飞鸿】陈英华家庭

  武术全才三胞胎,“全家”舞台展雄风

  家庭成员:

  户主:陈英华 老二:陈威华 老三:陈尚华 父亲:陈翠良 母亲:伍燕珍

  选手介绍:

  全家祖籍广东省梅州兴宁市人,上世纪80年代陈英华的父亲就来到深圳打工,之后在深圳结婚安家。陈英华兄弟三人7岁起就跟爸爸锻炼武术,学马步、弓步、劈叉、下腰等,经过几年刻苦训练,终于练成祖传的铁家拳、少林功、国际武术竞赛套路、刀枪棍棒、前后空翻、双手倒立走路、单手顶立等绝技。从2005年至今,多次参加武术比赛、才艺大赛并前后获得国家、省、市各种金牌等荣誉80多项。2007年中央电视台专程来陈家拍摄陈英华三胞胎兄弟习武记录片,同年11月全家到中央电视台做《非常6+1》专题节目,广州日报、香港成报、深圳各报、中国妇女报、南方都是报、金融时报等都先后报导过陈英华家的故事。随后美国、俄罗斯、韩国、尼日利亚等20多个国家的新闻媒体也采访并报导了三胞胎兄弟的武术表演。2008年8月8日奥运会开幕当天,“广东武术世家三胞兄弟习武”的影片在北京天安门大屏幕滚动播出,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武术。陈英华家曾被深圳市政府评为“2008—2009深圳市文明家庭形象代表”。

  虽然陈英华三兄弟从小就出来卖艺打工,但一家人并没有被生活的艰辛所难倒。他们参加《全家都来赛》是想给给妈妈买一台洗衣机,给爸爸买一双鞋。陈英华一家希望借助这个舞台让世界上更多的人知道中国功夫,也坚信经过自己的努力他们三兄弟将会成为世界闻名的功夫明星。

  【百变侠侣】周华娟家庭

  夫妻比翼双人舞,台上“变脸”惊四座

  家庭成员:

  户主:周华娟 丈夫:胡金卫

  选手介绍:

  夫妻两人都毕业于河南中原艺校的舞蹈专业,曾在江浙一带做过舞蹈队,后举家来到南方打拼。之后,周华娟学起了“变脸”这门民间绝技,并成为了全家的挚爱艺术。由于夫妻双方都是来自农村家境贫寒,两人结婚后一星期就又开始了从艺的流浪生涯。但是夫妻两人共同努力,靠着自己的努力生活渐渐有了起色。婚后一年多,他们的宝宝降生了,更为这个家庭带来了无限欢乐。

  此次参加《全家都来赛》他们会夫妻齐上阵,表演精彩的“变脸”艺术。周华娟的家庭梦想是想拥有一家自己的婚庆礼仪公司,她想让每个人都拥有自己最难忘的结婚时刻。

  【小裴勇俊】战克伟家庭

  外形出众似韩星 歌舞俱佳新“声”代

  家庭成员:

  户主:战克伟 父亲:战殿文 母亲:陈天丽

  选手介绍:

  战克伟是北京音乐学院流行音乐演唱系今年的毕业生,外型阳光帅气,十分喜欢R&B的歌曲演绎,同时也喜欢挑战高难度流行歌曲的演唱。他的爸爸妈妈都是医生,来深圳拼搏多年后,今年刚刚开设了私人牙科诊所。战克伟目前也在攻读牙医学位,还有一年毕业。对于未来,他的爸妈并不限定他的发展,作为牙医的父亲对克伟的音乐梦想没有医生一贯给人的严肃态度,相反十分鼓励克伟的歌唱表演,并以开放的心态和踊跃的表演欲与克伟一起改编经典歌曲,父子档势将经典改编风进行到底。

  【深圳原创歌手】吴沛家庭

  音乐结缘建家庭 为爱高歌上“全家”

  家庭成员:

  户主:阿海(吴沛) 妻子:叶倩羽 女儿:吴嫚珊

  选手介绍:

  阿海和他太太因为音乐而结识。1998年,喜欢音乐的阿海在北京“北漂”未果而来到深圳继续自己的音乐梦想。他觉得深圳的音乐圈更自由和时尚,在深圳他曾经在PUB驻唱、自己组建乐队,也到处找与音乐相关的工作。经过几年的打拼,阿海成为了深圳音乐圈内知名的制作人并拥有了自己的音乐制作团队和工作室。阿海参加过多个深圳原创音乐大赛并得奖,并在原创音乐榜上有多首歌曲打榜并获得好成绩。

  阿海的太太有老挝血统,长得十分漂亮,与阿海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儿,阿海的太太从事服装买卖的生意,经营着一家外贸服装铺。阿海的家庭梦想是能够开一场自己的演唱会,完成一家人的心愿。

  【九头身小美女】苏美璇家庭

  小小美女九头身 可爱达人她第一

  家庭成员:

  户主:苏美璇 妈妈:王贝贝 外公:王世林 外婆:高文荣

  选手介绍:

  小美璇最大的特点就是爱笑,不论跟你说任何事情她都会先甜甜地冲你一笑,让你一见到她就十分喜欢她。小美璇自小就离开了爸爸,是个单亲家庭,但是这不妨碍这对母女快乐的生活。模特出身的妈妈从小训练小美璇的台风舞步,而小美璇参加演出的衣服都是妈妈亲手缝制和改良的。

  小美璇的第二大特点是她自称最不喜欢唱儿歌。而从阿姨妈妈喜欢的“潇洒走一回”到现在脍炙人口的“爱情36计”她都能唱能跳,台风稳健,俨然一副小明星的架势。

  小美璇的第三大特点是不仅头发长,而且腿长,让人一见就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