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产业

星美收购香港汉传媒 联动拓展传媒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5:40

  12月11日,香港汉传媒(香港股市号码0491)正式公告,星美国际集团实际控制人覃辉已成功持有汉传媒27%股份,令当日该股票上涨80%。这也意味着星美传媒已成功收购香港上市公司汉传媒集团。成为星美传媒继星美国际于7月29日在香港复牌上市后,短短四个月之内的又一重大举措。星美传媒致力于全方位发展传媒业务,通过收购较有潜质的公司的途径加快发展步伐,保持高速增长的发展势头。

  星美传媒集团总裁胡宜东先生表示:"星美国际(香港股市号码198)今年7月29日在香港复牌上市后,在短短四个月内,成功收购汉传媒(香港股市号码0491)是非常令人振奋的事情。星美传媒集团进一步扩充了在大中华地区的传媒力量,进入了一个新的全速发展阶段。"

  此次星美国际集团实际控制人覃辉先生亲自挂帅收购的汉传媒集团,主要包括汉星艺人事务所有限公司、汉音乐有限公司、汉文化电影有限公司、汉文化娱乐有限公司、无线收费电视(在香港已有超20万收费用户)、潮艺娱乐有限公司等九家各具特色又相辅相成的跨媒体娱乐产业,业务范围包括了艺员经纪、唱片及影视投资、制作、宣传、出版、发行、大型演出活动策划、模特经纪等方面。

  胡宜东先生称:"汉传媒业务领域涉及艺员经纪、唱片及影视投资、 制作、宣传、出版、发行、大型演出活动策划等多方面,将进一步补充星美传媒的业务范畴,更加有助于星美传媒在传媒产业的联动发展,从而实现整合传媒产业链资源。未来星美传媒将在影视基地、影院、院线资源基础上,致力于发展影视投资及相关业务,投拍投资多部重点影视项目,通过并购的形式,大力拓展传媒业务。集团计划明年在国内影院增加100块银幕,并启动更多的并购项目。也将继续加强与香港台湾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传媒公司在影视投资和电影院线等方面的合作。同时为了规避投资风险,影视项目投资将控制在集团总投资金额的20%左右。"

  今年星美传媒集团除了大获成功的电影《南京!南京!》之外,还有由覃宏先生担任制片人,张杨执导,刘烨、高圆圆领衔主演的电影《无人驾驶》和由刘晓庆、杨采妮、林妙可联合主演的温情电影《三十七》和均已拍摄完成,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明年合适档期与观众见面。另外,星美传媒参与投资的郭德纲领衔的喜剧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将冲击今年的贺岁档期。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