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产后发福身材未恢复复出电影电视剧通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11:38
李湘(资料图)

  
  第三届“女性盛典”日前在京举行。产后复出的李湘(上图)笑对老搭档汪涵“肥婆”的调侃,透露会和老公王岳伦进军电视剧产业。

  当晚活动,李湘获得年度时尚女性大奖。对于什么时候减肥成功,李湘非常自说:“我相信半年或者一年后我会以非常曼妙的身材出现。”当问其有何梦想时,李湘表示:“马上就要筹备开拍第三部电影,希望每一年都有新的片子呈现给大家,这就是我的梦想。现在我们也在筹备两个电视剧,是跟湖南卫视合作的电视剧。”

  当天现场共颁出了10个“年度时尚女性大奖”和5个年度单项奖。朱哲琴、刘索拉、Maggie Q、李冰冰姚晨等明星均有斩获。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