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婚后无工作成宅男 肥肉飙涨羞于见人频笑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1:17

  12月10日,著名演员刘烨(官网)作为代言人现身大连某商场,这是他在完成新片《无人驾驶》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活动现场,刘烨客串模特走秀,但却因身高和体态都比不上专业模特而略显尴尬,就连他自己也频频笑场。刘烨坦言,最近因为没接工作而成了宅男,所以长了几斤“肥肉”,出来见人总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谈金马 内地演员拿奖很平常

  前不久,刘烨完成了导演张扬执导的电影《无人驾驶》,该片讲述了一场车祸引发的三段故事,以都市爱情为主题,基调轻松温馨。刘烨透露,《无人驾驶》是一部文艺片,张扬给人的感觉很“艺术”,影片风格有点像好莱坞的《撞车》。“虽然受了《撞车》的影响,但《无人驾驶》讲述的是发生在中国的故事,很容易让观众接受。”更有趣的是,片中的刘烨不仅为人夫,更为人父。饰演其女儿的小演员拍摄时很听话,在“爸爸”怀里笑得格外灿烂,连张扬都不得不承认“还是刘烨会哄孩子”。

  谈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刘烨打开了话匣子,“我和罗嘉良主演的电视剧《男儿本色》就快播出了,月底我还要去参演陆川执导的一部新片,他说过几天要召开发布会,片名我暂时不能透露。我们因为在《南京!南京!》中合作得很好,所以这次他又找到我。另外,明年《硬汉2》就要开机了,这次不找港台地区演员,完全由内地演员完成。”而对于之前有传刘烨要加盟张艺谋的新片,刘烨表示一切都在接洽中,“没谱的事儿呢!”

  不久前,内地影星黄渤拿到了金马奖影帝,而早在2001年,刘烨大学毕业不久就凭借《蓝宇》一片拿到了这一奖项。谈到内地影人频繁在港台地区获奖,刘烨感言:“这种情况好像越来越自然了,没有任何隔阂。其实,我当年拿完金马奖时就发现,这些奖项距离我们并不遥远,现在看来,内地电影的整体实力真是越来越强了。”

  谈自己 眼下以享受生活为先

  今年对于刘烨来说,结婚成家是件大事,或多或少对他的工作产生了一些影响,所以很少能在大银幕上见到刘烨的身影。这次来到大连,刘烨给人最明显的一个变化就是发福了,特别是在主办方安排的走秀环节中,刘烨还因为和专业模特差距太大而频频笑场。刘烨坦言,最近他一直在家里“长肥肉”,“半个月之前,我刚拍完张扬的《无人驾驶》,一直都在家里休息,每天看看杂志、喝喝茶、上上网,真的很舒服。”刘烨说,自从2000年开始,每年的这个时候他都在剧组拍戏,今年冬天难得有个长假,要抓紧时间好好休息。

  圈里,刘烨工作一向很拼命,不过现在的他似乎以享受生活为先,这都得益于结婚给他带来的转变。“20多岁时,我认为自己不能闲着,一没事儿做心里就发慌,特别难受。现在结婚了,不想再像以前那么拼命了。”结婚之后,刘烨经常被人问到何时生孩子,对此,刘烨虽然不愿多谈,但也坦诚地说:“以前觉得这件事貌似不那么重要,但问的人多了,自己也开始注意了。不过,我们不会刻意做什么计划。”刘烨的新婚妻子安娜是法国人,年末将至,刘烨会不会以妻子的生活习惯为先,特别安排一个假期呢?刘烨调侃说:“当然了,我们计划去普吉岛度假。”但刘烨却不知道还要送礼物,“还要准备礼物啊?我不太了解,所以就没多想。她要是实在想要礼物,我就准备一顶小红帽吧。”(记者梁巍)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