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相关新闻

范冰冰模仿张曼玉 娇嗔在甄子丹背上找到初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1:01

  《十月围城》将于12月18日上映。日前,片方公布了一组甄子丹(博客)骑单车载范冰冰的剧照,剧情有如当年黎明张曼玉主演的《甜蜜蜜》。拍完这场戏后,两位主角甚是兴奋,范冰冰风趣地说:“我在子丹大哥背上找到了初恋的感觉。”据悉,在影片里,甄子丹饰演的沈重阳与范冰冰饰演的月茹是一对孽缘恋人,两人苦苦相爱,最终却因月茹不能忍受甄子丹嗜赌如命的个性而转嫁由王学圻扮演的豪门富商。

  陈可辛说:“剧本里原先没有这场戏,范冰冰的这身衣服都是跟临时演员借的。”陈可辛说,当天他正在拍摄一场范冰冰和甄子丹菜市场偶遇的戏,而在拍戏结束之后,两人不约而同哼起了《甜蜜蜜》,于是陈可辛突灵光一现,便加了这场戏。陈可辛说,“其实这段戏是甄子丹在电影里面一场追忆往事的戏,骑单车载范冰冰只是诸多往事里的一个小片段,而正是这些片段给了他从一个赌徒变成一个真正男人的勇气。”在谈及谢霆锋周韵,甄子丹和范冰冰两对情侣的感情戏有何区别时,陈可辛风趣地说:“前一对是一日夫妻百日恩,后一对是百日夫妻一日分。”

  “没想到哼了一句《甜蜜蜜》,却多出来一场戏。”范冰冰笑言,“进组的第一天,可辛导演就拿张曼玉在《甜蜜蜜》里的淡妆来劝我不要化浓妆,没想到临杀青的一天,又多了一场好似《甜蜜蜜》里的经典戏。”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