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地浪漫曲》热播 戴娇倩否认“鲜花插牛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4:51
戴娇倩俏皮一面
戴娇倩俏皮一面

戴娇倩与林永健
戴娇倩与林永健

  《战地浪漫曲》正在江苏、四川、天津、重庆四家卫视热播,戴娇倩和林永健在荧屏上谱写了一曲凄美的战地爱情浪漫曲。一双小眼、其貌不扬的林永健在剧中不仅博得了年轻漂亮的戴娇倩倒追,而且,戴娇倩饰演的文工团“团花”英子为了保护他最后牺牲在他的怀里。有年轻观众笑称,这是一对“鲜花”与“牛粪”的组合,但戴娇倩却说:“我们80后青年无法体会那个年代的爱情。”

  戴娇倩说,她也一直在和导演讨论爱林永健所饰演的猛虎团团长张二牛的理由。在那个战争年代,不少女孩就是爱战斗英雄,而且爱得很单纯很纯洁,这是当今许多年轻人所不了解的。英子在文工团中是朵最美丽的战地之花,她为人真诚且才貌双全,成了众多男孩追求的对象,可她偏偏看上了张二牛,并无怨无悔地追他,任何时候都袒护他。戴娇倩说,她从来没演过“倒追男人”的角色,这对她来说是个挑战,为此她不得不转变观念。

  戴娇倩还告诉记者一个秘密,英子原先在剧中没有牺牲,而是嫁给了张二牛的好友,但林永健特意为她修改了剧本,使英子对他的爱得以“升华”。“最终,我扮演的英子为林永健饰演的团长挡了致命一枪,死在了心爱的人怀里,林永健由此承担了一辈子对英子的愧疚。”为了弥补剧中的内疚,林永健这位从《金婚》走出的“婚姻专家”答应,将在戴娇倩的婚宴上做证婚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