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衣天使”刘佳佳“恨上”新同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4:49
刘佳佳09最新造型照
刘佳佳09最新造型照

刘佳佳饰卫生队队长苏群
刘佳佳饰卫生队队长苏群

  最新电视剧《我的三个母亲》在厦门低调开拍,该剧由张延、刘佳佳、李晶晶、王馥荔、海一天主演,刚刚在央视热播剧《金凤花开》中“弃恶从善”扮演一医生的刘佳佳再次回归“恶女人”,剧中处处针对同她一样优秀的大学同学,两个原本很好的姐妹,生活上却是怒目而视。

  近期在央视热播剧《金凤花开》中,刘佳佳饰演了一个善良无私的苏群医生,剧中她对待病人照顾的无微不至,面对肆虐的瘟疫挺身而出战斗在第一线,首次诠释“白衣天使”让观众感动不已。如今刘佳佳现身《我的三个母亲》剧组,一改军营好大姐的形象,又一次演绎坏女人。

  《我的三个母亲》中刘佳佳饰演一个有个性、上进心极强的女人。这种性格注定了她不为人后的做事态度。在大学时期,她与班上同她一样优秀的室友暗中较劲。为了成为学校最优秀、最受瞩目的人,她利用各种手段挤压自己的室友,两个原本感情很好的姐妹花在经历了很多事以后变成了冤家。

  凭借《金粉世家》、《我的愁娘》等剧,刘佳佳出色的表演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很多人觉得刘佳佳的表演不做作,举手投足间将三少奶奶、金兰等人心狠手辣、咄咄逼人的形象演绎的惟妙惟肖。刘佳佳在不知不觉间更是成为了这一类型人物的代表,该剧导演对刘佳佳的表演充满期待,在拍摄之初就表示:“这个人物非刘佳佳莫属。”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