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晶晶遭悔婚? 霍启刚满眼爱意助阵女友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4:03

  郭晶晶和霍启刚感情好得很!昨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女子双人三米板跳水,郭晶晶在“未婚夫”霍启刚情意绵绵的助威中,同搭档吴敏霞以357.60分、领先第二名69分的绝对优势轻松摘得金牌。虽说郭晶晶夺冠没有悬念,但跳水女皇的一举一动仍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郭晶晶虽一再避谈感情,却坦承霍启刚一直在背后支持自己。

  她说

  从未轻言退役 他会一直支持我

  昨日,赛后新闻发布会记者数量被限制,但媒体仍旧太多,组委会无奈把新闻发布会改到一间较大的会议室进行。

  媒体提问前,主持人特别提醒尽量不要提与比赛无关的问题。但记者根本不予理睬,首个问题就把矛头直指郭晶晶男友霍启刚。记者问:“请问今天比赛,你第一跳时出现紧张,是不是与霍启刚前来观战有关?请问你到香港后是否有与霍启刚见面?如果赛前没有见面,比赛结束后是否见面?”

  面对连珠炮提问,郭晶晶应对极其老练,只字不提男友,表示:“这次到香港主要是参赛,希望有一个好的表现。我的主要任务是比赛,会把所有精力放在上面。今天第一个动作主要是对跳板有些不适应。因为来的时间较短,所以出现一点意外。”

  至于被热炒的退役传闻,她回应说“由组织考虑”,直言自己从未说过要退役。当被反复追问霍启刚是否支持她继续跳水或者希望她退役时,郭晶晶终于松口:“不管我退还是不退,他(霍启刚)都会支持我。”

  他看

  携弟助阵女友 聊比赛避谈婚事

  昨日,郭晶晶与吴明霞的比赛开始前10分钟,一身白色西装的霍启刚与弟弟霍启山现身看台。兄弟俩在贵宾席中段落座,旁边是亚洲泳联秘书长张秋平及中国游泳中心主任李桦。见到霍家兄弟,媒体纷纷将镜头对准他们。组委会还专门安排两名志愿者坐在他们所在看台的尽头,以防有人靠近。霍家兄弟表情非常轻松,频频与周围的人聊天。郭晶晶出场后,霍启刚不停鼓掌,眼中满是爱意。一举一动,使得此前“悔婚事件”的传闻不攻自破。

  “今天来看比赛,心情非常好,她(郭晶晶)今天跳得也不错。”赛后,霍启刚不断夸赞女友的表现。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事在2009传了一年,本次赛前更传出霍启刚悔婚传闻。“婚事还是不要说了,大家好好关注东亚运动会吧。”霍启刚笑说。

  虽然避谈婚事,但谈起比赛,他有问必答,“看第一跳和第二跳时,我还是很紧张,担心她的动作。看到第三跳时,我觉得就没有问题了。”被问及这是不是郭晶晶跳水生涯的最后一跳,霍启刚称这不由自己决定,“要看国家队安排和需要。”记者周维

  花絮

  防骚扰 20人护卫“女皇”

  昨日,郭晶晶的比赛被安排在下午2点。中午12点刚过,她和队友吴敏霞现身赛场,但几秒钟后她就玩消失,直到赛前半小时才再次出现热身。此时现场人满为患,郭晶晶的现身让组委会非常“紧张”,各人员进出口增加一倍警力。其实赛前4小时,负责赛后护送“女皇”回酒店的20名安保人员就已提前“踩点”。从运动员出口、发布会现场再到酒店后门,沿途提前部署,严防媒体“骚扰”。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