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奥巴马胞弟牵手姜文拍电影 惟一要求片酬全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4:29

  记者昨日获悉,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深圳工作的同父异母弟弟马克·恩德桑乔受邀客串姜文新片《让子弹飞》,在其中出演一名牧师,这也是他首度亮相大银幕。

  记者昨日从正在开平拍摄的剧组了解到,《让子弹飞》中有两名外国牧师的角色虽然戏份不多,却会在一场很重要的戏中亮相。这场戏将在本月底拍摄。本来这两个角色并没有合适人选,但剧组到广东后,姜文突发奇想向奥巴马在深圳的弟弟马克·恩德桑乔发出邀请,没想到过程比想象中顺利。双方见面十分融洽,剧组宣传负责人介绍:“马克·恩德桑乔身材保持得挺好,脸型也非常适合上镜,重要的是他的汉语实在比想象中还流利,中国文化功底也非常深,客串这个角色一点问题也没有。”

  据了解,一直热心慈善事业的马克提出的唯一要求则是,要把全部片酬捐献给慈善组织。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