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肩上蝶》拍水戏 江一燕不慎“落河”几失知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4:35
江一燕身裹红毯
江一燕身裹红毯

  由张之亮执导,陈坤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主演的真人结合动画电影《肩上蝶》日前在北京京郊拍摄。为了完成一段过河的戏,江一燕单薄夏装,在零下六度的天气亲身下水,并不慎落河,冻得浑身颤抖几乎失去知觉。

  拍摄当天北京气温零下六度,虽然是棚拍,但室内温度依然十分之低。江一燕身穿T-shirt“漫山遍野”奔跑,拍过河戏时,脚下不慎滑倒在水中,浑身湿透,江一燕仍坚持渡河,直到导演喊cut。工作人员迅速用毛毯将其裹住,江一燕浑身颤抖,冻得几乎不能说话,好不容易恢复些知觉,说的第一句话尽是:“谢谢大家让我瞬间温暖,刚刚那条行不行?要不要重来?”让在场的工作人员揪心之余,无不为江一燕的敬业精神所打动。

  据悉,由于要融入大量的高科技特效和动画效果,加上导演张之亮的细致完美,《肩上蝶》将于2011年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